欢迎来到焦作市职业技术学校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焦作市职业技术学校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焦作市职业技术学院好吗?

发布时间:2024-04-26   来源:焦作市职业技术学校  
 焦作市职业技术学院 不错。从学校的成绩分析,学校曾多次获得相关荣誉。在师资方面,学校的师资富而有力。

1.办学成绩

学校先后荣获 河南省文明学校 、省先进基层党组织、省中等职业教育计划先进单位、省职业教育教学先进单位、省 校企合作 先进单位、省十佳巾帼文明岗、省校园文化艺术工作先进单位。包括先进单位和市级教育教学单位在内的数十个省市荣誉。

2.教师

学校现有教职工700余人,其中高级职称128人,“双师型” 教师96人,国家级骨干教师12人,省级骨干教师30人,在校学生7000余人。

学校介绍

焦作市职业技术学校 占地面积560亩,建筑面积180,000平方米。它由 焦作市委市 *** 投资6.6亿建造,并移至新校区2013年。

学校设有教学区、训练区、办公区、生活区和运动区: 拥有6栋教学楼、6栋实训楼 (2栋实训楼、1栋旅游及酒店管理实训楼、1栋计算机实训楼、2栋艺术实训楼) 、10栋宿舍楼和2栋餐厅,以及科技综合楼、学术报告厅、图书馆、 后勤服务 楼、卫浴综合楼、超市等教学生活设施齐全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焦作市职业技术学院好吗?
本文地址:http://jzjj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7634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